第1题:
第2题:
第3题:
第4题:
第5题:
设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一种产品,盈亏临界点销售额为每月240000元。当固定成本增加8000元,为了达到保本必须增加销售额32000元。若该产品的单位售价及单位变动成本均不变。计算未增加8000元以前的固定成本总额。
第6题:
某企业只产销一种产品,2011年固定成本总额为5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100万元,恰好等于盈亏临界点销售额。2012年该企业目标利润定为10万元,预计产品销售数量、销售价格和固定成本与2011年相同。则该企业2012年的边际贡献率比2011年提高()时,才能使目标利润实现。
第7题:
某公司制造并销售一种产品,生产一个单位该产品需要2个机器小时。年度销售量估计是75,000个单位,预期销售价格是每个单位10元。制造和销售该产品的成本数据如下(单位:元):每单位变动成本直接材料3.00直接劳动力1.00变动间接制造费用0.80变动销售费用2.00每年固定成本固定间接制造90,000固定销售费用60,000公司估计,如果将其销售价格降到每单位9.30元,保持每年的固定成本和单位变动成本不变,其年度销售额将增加到90,000个单位,则其利润将()
第8题:
一家公司的固定成本为280000美元,其他数据如下:产品A产品B每单位销售价格(美元)56每单位变动成本(美元)35假设销售1单位的产品B相当于销售3单位的产品A,那么盈亏平衡点时B的销售额是()。
第9题:
1,000个单位
2,000个单位
4,000个单位
5,000个单位
第10题:
$60,000。
$200,000。
$240,000。
$300,000。
第11题:
单位边际收益=单位销售收入-单位可变成本
单位边际收益=产品销售价格-单位固定成本
单位边际收益=单位销售收入-单位固定成本
单位边际收益=产品销售价格-单位可变成本
第12题:
200000美元
240000美元
600000美元
840000美元
第13题:
第14题:
第15题:
第16题:
第17题:
假设某企业只生产和销售一种产品,该产品单位销售价格为4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25元,固定成本总额为30000元,预计可实现销售量为3000件。要求: ⑴计算该产品贡献毛益及相关指标; ⑵计算该产品的损益平衡点及保本作业率; ⑶计算该产品安全边际及安全边际率; ⑷计算该产品预计可实现的利润。
第18题:
某公司每年发生450,000美元的固定生产成本,其中150,000美元为非现金支出。单位可变成本为15美元,单位销售价格为25美元。该公司要销售多少个单位才实现盈亏平衡?()
第19题:
已知某企业年固定成本额为2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10元,产量销售价格为20元,简述企业的盈亏平衡点。若企业要盈利40万元,企业产品的产量应达到多少?
第20题:
下列有关边际贡献的公式不正确的是()
第21题:
单位边际贡献=销售收入/单位变动成本
变动成本率+边际贡献率=1
制造边际贡献=销售收入-产品变动成本
产品边际贡献=制造边际贡献-销售和管理变动成本
第22题:
30%
0.4
50%
60%
第23题:
第24题:
18,000个单位;
30,000个单位;
45,000个单位;
60,000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