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题:
第2题:
第3题:
一家公司每年销售1500单位的产品,以每单位5美元的价格订货500单位。公司没有安全存货。如果公司的资本成本为12%,那么它有年持有成本为:()
第4题:
某公司每年发生450,000美元的固定生产成本,其中150,000美元为非现金支出。单位可变成本为15美元,单位销售价格为25美元。该公司要销售多少个单位才实现盈亏平衡?()
第5题:
一家公司希望在下一年销售X产品1000单位。订货成本为每次100美元,持有成本为每年每单位2美元。在经济订货批量条件下,最优的订货批量为()。
第6题:
一家公司的独立制造部门将50000件产品出售给外部使用者,3000件产品转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门。该产品在市场上的完全竞争价格为7美元,单位变动成本为4美元,固定成本为110000美元,生产能力为55000件。该公司的转移价格为()。
第7题:
一家公司的固定成本为280000美元,其他数据如下:产品A产品B每单位销售价格(美元)56每单位变动成本(美元)35假设销售1单位的产品B相当于销售3单位的产品A,那么盈亏平衡点时B的销售额是()。
第8题:
10000单位
8000单位
7500单位
5000单位
第9题:
4美元
6美元
6.08美元
7美元
第10题:
200000美元
240000美元
600000美元
840000美元
第11题:
18,000个单位;
30,000个单位;
45,000个单位;
60,000个单位。
第12题:
$50 000
$70 000
$85 000
$145 000
第13题:
第14题:
下面是某零售企业组织的有关信息:固定成本:30000美元;销售价格:5美元;可变成本:3.2美元/单位;该零售企业销售的盈亏平衡点是:()
第15题:
拥有100套客房的一家饭店,其平均日房价为35美元,变动成本为10美元/每占用间,固定成本为30000美元/月,问出租多少客房才能达到盈亏临界点?
第16题:
公司生产A或B产品。两种产品的总成本可以由下列方程估计得到:产品A的总成本=$300,000+($23*销售量),产品B的总成本=$100,000+($29*销售量)。公司认为每种产品销售量为10,000的概率是20%,销售量为20,000的概率的80%,A产品的销售价格是$42,B产品的销售价格是$40,则B产品的期望利润是:()
第17题:
某公司想确定如何销售能达到盈亏平衡点。相关信息如下:固定成本25000美元,可变成本每单位4美元,销售单价9美元。盈亏平衡点是()
第18题:
公司年固定生产成本为450,000美元,其中150,000美元为非现金支出。单位可变成本为15美元,单位售价为25美元。公司销售单位的盈亏平衡量为()
第19题:
某公司产品的销售单价是20美元,其单位可变成本是15美元,每年的固定成本是50万美元。该公司期望在下一年销售20万个单位的产品。该公司的贡献毛益率将是多少?()
第20题:
150美元
180美元
300美元
900美元
第21题:
9375美元
16667美元
46875美元
83333美元
第22题:
12.5%
25%
75.0%
87.5%
第23题:
217美元
224美元
317美元
44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