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某IT服务公司,其固定成本为50万元,提供每项服务的价格为2500元/次,每项服务的变动成本为1500元/次,那么该公司的盈亏平衡点为__________ 次。A.250B.750C.500D.条件不足,无法确定

题目

假设某IT服务公司,其固定成本为50万元,提供每项服务的价格为2500元/次,每项服务的变动成本为1500元/次,那么该公司的盈亏平衡点为__________ 次。

A.250

B.750

C.500

D.条件不足,无法确定


相似考题
更多“假设某IT服务公司,其固定成本为50万元,提供每项服务的价格为2500元/次,每项服务的变动成本为1500 ”相关问题
  • 第1题:

    ● 假设某IT服务企业,其固定成本为30万元,每项服务的变动成本为1000元/次,提供每项服务的价格为1500元/次,那么该企业的盈亏平衡点为__(68)__次。

    (68)

    A.200

    B.300

    C.600

    D.无法确定


    正确答案:C

  • 第2题:

    某企业的固定成本为3000万元,变动成本为6000万元,当企业销售额为12000万元时,其经营杠杆系数为( )。

    A.2
    B.3
    C.4
    D.5

    答案:A
    解析:

  • 第3题:

    手机杂志采取包月制收费,在一个计费周期内,用户实际使用服务时间为()以下的,每项收费半月月租,用户实际使用服务时间为()以上的,每项收取全月月租。


    正确答案:15天(含15天);16天(含16天)

  • 第4题:

    AlmeloManpower公司提供简化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年固定成本为$100000,变动成本为每小时$6。公司预算今年提供50000小时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以全部成本为额服务定价,并使用成本加成定价法。公司的结算价格为每小时$9,则公司的加价率为()

    • A、0.125
    • B、0.333
    • C、0.5
    • D、0.666

    正确答案:A

  • 第5题:

    假设某企业预期的产品销售量为80万件,生产这一产量的固定成本总额为145万元,变动成本总额95万元。若成本加成率为10%,请问该企业应将其产品的价格定为多少?


    正确答案: 商品售价=单位完全成本×(1+成本加成率)
    单位完全成本=单位变动成本+单位固定成本=95万/80万+145万/80万=1.1875+1.8125=3
    该产品的定价=3*(1+10%)=3.3元

  • 第6题:

    某企业某项产品全年应分摊固定成本为18万元,每件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为50元,如果销量可望达到6000件,其收支平衡单价应该是多少?


    正确答案:收支平衡单价 = 应摊固定成本/总产量+单位产品变动成本 = 180000/6000+50 = 80(元)

  • 第7题:

    根据所提供的数据进行计算:某企业的固定成本为2400万元,其中薪酬成本为1200万元,变动成本比率为50%;企业为了可持续发展,还要支付股东800万元的股息以及保留800万元的盈余。请计算:该企业的安全薪酬费用比率是()。

    • A、15%
    • B、25%
    • C、50%
    • D、75%

    正确答案:A

  • 第8题:

    单选题
    某商品销售价格为2500元/台,变动成本为1500元/台,固定成本分摊为200万元。该商品计划期目标销售量为3000台,则计划期内的目标盈利额是(  )万元。
    A

    100

    B

    300

    C

    500

    D

    900


    正确答案: C
    解析:

  • 第9题:

    问答题
    假设某企业预期的产品销售量为80万件,生产这一产量的固定成本总额为145万元,变动成本总额95万元。若成本加成率为10%,请问该企业应将其产品的价格定为多少?

    正确答案: 商品售价=单位完全成本×(1+成本加成率)
    单位完全成本=单位变动成本+单位固定成本=95万/80万+145万/80万=1.1875+1.8125=3
    该产品的定价=3*(1+10%)=3.3元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10题:

    单选题
    某公司年度固定成本为4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销售额的60%,销售额为1500万元时,其经营杠杆系数为()。
    A

    1.5

    B

    2

    C

    2.5

    D

    3


    正确答案: C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11题:

    单选题
    Almelo Manpower公司提供简化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年固定成本为$100 000,变动成本为每小时$6。公司预算今年提供50 000小时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以全部成本为额服务定价,并使用成本加成定价法。公司的结算价格为每小时$9,则公司的加价率为()。
    A

    12.50%

    B

    33.30%

    C

    50.00%

    D

    66.60%


    正确答案: C
    解析:

  • 第12题:

    问答题
    假设某企业预期的产品销售量为50万件,生产这一产量的固定成本总额为10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80元。若成本加成率为10%,请问该企业应将其产品的价格定为多少?

    正确答案: 商品售价=单位完全成本×(1+成本加成率)
    单位完全成本=单位变动成本+单位固定成本=80+100万/50万=80+2=82
    该产品的定价=82*(1+10%)=90.2元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13题:

    某车间为成本中心,其2007年5月份的成本预算资料如下:可控成本总额为25万元,其中固定成本为12万元;不可控成本为15万元,全部为固定成本,预算产量为10000件。5月份的实际成本资料如下:可控成本为22.5万元,其中固定成本为12.5万元;不可控成本为18万元,全部为固定成本,实际产量为11000件。

    要求:

    (1)计算预算单位变动成本;

    (2)计算其责任成本变动额和变动率;

    (3)登记下列责任报告,并评价亥车间成本控制业绩。 成本项目 实际 预算 差异 变动成本 固定成本 合计


    正确答案:
    责任报告
    单位:万元

  • 第14题:

    假设某IT服务企业,其固定成本为50万元,每项服务的可变成本为2000元/次,提供每项服务的价格为2500元/次,那么该企业的盈亏平衡点为( )次。

    A.1500
    B.1000
    C.600
    D.1200

    答案:B
    解析:
    盈亏平衡点=固定成本/(销售价格-可变成本)=500000/(2500-2000)=1000

  • 第15题:

    某产品的销售单价为20元/件,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10元/件,盈亏平衡点的产量为100万件,则该企业的固定成本为()。

    • A、1000万元
    • B、1500万元
    • C、2000万元
    • D、3000万元

    正确答案:A

  • 第16题:

    若企业固定成本总额为5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60%,息税前收益为70万元,则DOL为1.51。


    正确答案:错误

  • 第17题:

    假设某企业预期的产品销售量为50万件,生产这一产量的固定成本总额为10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80元。若成本加成率为10%,请问该企业应将其产品的价格定为多少?


    正确答案: 商品售价=单位完全成本×(1+成本加成率)
    单位完全成本=单位变动成本+单位固定成本=80+100万/50万=80+2=82
    该产品的定价=82*(1+10%)=90.2元

  • 第18题:

    根据所提供的数据进行计算:某企业的固定成本为2400万元,其中薪酬成本为1200万元,变动成本比率为50%;企业为了可持续发展,还要支付股东800万元的股息以及保留800万元的盈余。请计算:该企业的最高薪酬成本比率是()。

    • A、50%
    • B、25%
    • C、150%
    • D、200%

    正确答案:B

  • 第19题:

    某企业生产电子产品,预计单位产品的市场价格为50元,固定成本6万元,单位变动成本为30元。求该企业的盈亏平衡点;若企业目标利润为1万元,其销售量应达到多少?若企业达到最大产能5000时,其能获得的利润是多少?


    正确答案:(1)根据盈亏平衡分析法产量计算公式:Q=F/(P-V)=60000/(50-30)=3000
    该企业的盈亏平衡点3000。
    (2)目标利润为1万元时,其销售量为:Q=(F+π)/(P-V)=(60000+10000)/(50-30)=3500
    若企业目标利润为1万元,其销售量应达到3500。
    (3)最大产能的利润π=(P-V)Q-F=(50-30)5000-60000=40000元
    若企业达到最大产能500时,其能获得的利润是40000元

  • 第20题:

    问答题
    某企业某项产品全年应分摊固定成本为18万元,每件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为50元,如果销量可望达到6000件,其收支平衡单价应该是多少?

    正确答案: 收支平衡单价 = 应摊固定成本/总产量+单位产品变动成本 = 180000/6000+50 = 80(元)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21题:

    单选题
    某企业的固定成本为3000万元,变动成本为6000万元,当企业销售额为12000万元时,其经营杠杆系数为()。
    A

    2

    B

    3

    C

    4

    D

    5


    正确答案: D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22题:

    问答题
    假设某企业其生产5万个产品,其总固定成本为20万元,总的变动成本为30万元,其利润加成率定为20%,请用成本加成定价法计算其单位产品价格。

    正确答案:
    价格=单位成本十单位成本×成本利润率=单位成本(1+成本利润率)
    =[(20+30)/5]×(1+20%)=12(万元)
    即单位产品价格为12万元。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23题:

    单选题
    AlmeloManpower公司提供简化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年固定成本为$100000,变动成本为每小时$6。公司预算今年提供50000小时的记账服务。Almelo公司以全部成本为额服务定价,并使用成本加成定价法。公司的结算价格为每小时$9,则公司的加价率为()
    A

    0.125

    B

    0.333

    C

    0.5

    D

    0.666


    正确答案: A
    解析: 暂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