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题:
第2题:
第3题:
某公司毛利金额为5400万元,公司中推销人员月工资1860元,一年发13个月工资,公司为推销人员花费的总费用见下表。

(1)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2)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1)解: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员工工资总额+社会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费+住房费用+招聘费用+解聘费用=532+151+59+13+28+10+7=800(万元)
推销人员人工费用率=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毛利额=800/5400=14.81%
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某推销人员工资/推销员人工费用率=1860*13/14.81%=163268(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163268元。
(2)解: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12=163268/12=13605(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13605元。
第4题:
第5题:
第6题:
某公司的销售人员平均每周销售额是80000元,销售经理建议采取一项奖金计划来增加销售额。销售经理希望在试验销售期间的检验结果可以使他得出结论:奖金计划能够提高每个销售人员的平均销售额。 发生第一类错误指的是什么?犯这类错误的后果是什么?
第7题:
企业的销售控制主要有()。
第8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单位贡献边际和固定成本。
第9题:
计算题: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收入为150000元,净利为12000元。预计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降低后公司净利将减少75%。如果下能够产品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单位变动产总额与固定成本总均维持不变,试预测该公司下年度的保本销售量。
第10题:
奖金总额=成本节约额×计奖比例
奖金总额=实际利润总额×超额利润奖金系数
奖金总额=(年度实现销售额-年度目标销售额)×计奖比例
奖金总额=生产总量×标准人工成本费用-实际支付工资总额
第11题:
第12题:
60%
40%
20%
100%
第13题:

第14题:
第15题:
第16题:
第17题:
销售人员的考核频度有()
第18题:
某公司年度销售收入为1000万,销售成本为600万,销售费用为200万,则该公司的毛利率为()。
第19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下年度的保本量。
第20题:
某公司毛得金额为3400万元,销售人工成本600万元,公司中某销售人员月工资为860元,每年付给13个月,则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
第21题:
某公司年度销售目标(计划)为600万元,预计年度周转率为15次,由于市场需求量下降,一季度实现销售额每月平均30万元,预计4月份销售额为24万元,那么,该公司4月期初库存额应调整为( )万元
第22题:
第23题:
63343元
58470.25
4872.52
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