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销售人员人工费用率约为1.24%,月薪平均为720元(含奖金),且年度薪给为13个月,该公司销售人员年度销售目标是多少?

题目
某公司销售人员人工费用率约为1.24%,月薪平均为720元(含奖金),且年度薪给为13个月,该公司销售人员年度销售目标是多少?


相似考题
更多“某公司销售人员人工费用率约为1.24%,月薪平均为720元(含奖金),且年度薪给为13个月,该公司销售人员年度销售目标是多少?”相关问题
  • 第1题:

    某公司毛利金额为5400万元,公司中推销人员月工资1860元,一年发13个月工资,公司为推销人员花费的总费用见下表。
    (单位:万元)
    员工工资总额社会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费住房费用招聘费用解聘费用532151591328107
    (1)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2)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答案:
    解析:
    (1)解: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员工工资总额+社会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费+住房费用+招聘费用+解聘费用=532+151+59+13+28+10+7=800(万元)推销人员人工费用率=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毛利额=800/5400=14.81%
    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某推销人员工资÷推销员人工费用率
    =1860×13/14.81%
    =163268(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163268元。
    (2)解: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12
    =163268/12
    =13605(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是13605元。

  • 第2题:

    某公司人工费用率为18%,上年度平均薪酬为6600元,本年度计划平均人数为108人,平均薪酬增长25%,本年度销售额应为多少?


    答案:
    解析:
    目标人工成本=108×6600×(1+25%)=891000(元)目标销售额=891000÷18%=495(万元)

  • 第3题:

    某公司毛利金额为5400万元,公司中推销人员月工资1860元,一年发13个月工资,公司为推销人员花费的总费用见下表。



    (1)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2)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是多少?



    答案:
    解析:

    (1)解: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员工工资总额+社会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费+住房费用+招聘费用+解聘费用=532+151+59+13+28+10+7=800(万元)


    推销人员人工费用率=推销人员人工费用总额/毛利额=800/5400=14.81%


    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某推销人员工资/推销员人工费用率=1860*13/14.81%=163268(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163268元。


    (2)解:该推销员月目标销售毛利=该推销员年目标销售毛利/12=163268/12=13605(元)


    综上计算可得,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是13605元。

  • 第4题:

    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产品(单位:件),2015年度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包含销售税金)为90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1 200 000元,实现甲产品销售收入6 750 000元。2015年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股利支付率为70%。
    该公司2015年度敏感资产总额为4 725 000元,敏感负债总额为810 000元。
    该公司计划2016年实现净利润比2015年度增长20%。假定2016年度该公司产品售价、成本水平、所得税税率和股利支付率均与2015年度相同。
    该公司为实现2016年的利润计划目标,2016年度的追加资金需要量为( )元。

    A.30000
    B.367500
    C.435000
    D.97500

    答案:A
    解析:
    追加资金需要量=预计年度销售增加额×(基期敏感资产总额/基期销售额-基期敏感负债总额/基期销售额)-预计年度留存收益的增加额
    2016年需要追加资金需要量=(7 500 000-6 750 000)×(4 725 000/6 750 000-810 000/6 750 000)-1 350 000×(1-70%)=30 000(元)

  • 第5题:

    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产品(单位:件),2015年度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包含销售税金)为90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1 200 000元,实现甲产品销售收入6 750 000元。2015年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股利支付率为70%。
    该公司2015年度敏感资产总额为4 725 000元,敏感负债总额为810 000元。
    该公司计划2016年实现净利润比2015年度增长20%。假定2016年度该公司产品售价、成本水平、所得税税率和股利支付率均与2015年度相同。
    该公司2015年度的盈亏临界点销售量为( )件。

    A.8889
    B.13334
    C.150000
    D.20000

    答案:D
    解析:
    变动成本率=单位变动成本/单价,变动成本率+边际贡献率=1,所以单价=单位变动成本/变动成本率=90/(1-40%)=150(元),单位边际贡献=单价-单位变动成本=150-90=60(元);盈亏临界点销售量=固定成本/单位边际贡献=1 200 000/60=20 000(件)。

  • 第6题:

    某公司的销售人员平均每周销售额是80000元,销售经理建议采取一项奖金计划来增加销售额。销售经理希望在试验销售期间的检验结果可以使他得出结论:奖金计划能够提高每个销售人员的平均销售额。 发生第一类错误指的是什么?犯这类错误的后果是什么?


    正确答案: 拒绝零假设H0:μ≤80000,  接受备择假设Ha:μ>80000 ;可能犯第一类错误(弃真 错误),  即销售经理推行新的奖金计划,但新的奖金计划达不到增加销售额的效果,浪费了公司的资源,犯此错误的概率为α,是事前指定的. 

  • 第7题:

    企业的销售控制主要有()。

    • A、年度销售计划控制
    • B、月度销售计划控制
    • C、营利控制
    • D、战略控制
    • E、人员销售控制

    正确答案:A,C,D

  • 第8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单位贡献边际和固定成本。


    正确答案:由于固定成本不变,则:
    产品单位贡献边际=降低利润额÷销售量降低额=9000÷375=24(元/件)
    固定成本=3750×24-12000=78000(元)

  • 第9题:

    计算题: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收入为150000元,净利为12000元。预计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降低后公司净利将减少75%。如果下能够产品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单位变动产总额与固定成本总均维持不变,试预测该公司下年度的保本销售量。


    正确答案: 解:
    (1)销售量=销售收入¸单价=150000¸40=3750件
    (2)12000=150000-(固定成本总额+3750×单位变动成本)
    得出:固定成本+3750×单位变动成本=138000
    (3)根据下年度资料有:
    150000×(1-10%)-〔固定成本总额+3750×(1-10%)×单位变动成本〕=12000(1-75%)
    得出:135000-(固定成本总额+3375×单位变动成本)=3000
    经过解方程,得出:
    单位变动成本=16元,固定成本总额=78000元
    (4)保本销售量=78000/(40-16)=3250件

  • 第10题:

    单选题
    以下有关奖金总额的计算公式错误的是(  )。
    A

    奖金总额=成本节约额×计奖比例

    B

    奖金总额=实际利润总额×超额利润奖金系数

    C

    奖金总额=(年度实现销售额-年度目标销售额)×计奖比例

    D

    奖金总额=生产总量×标准人工成本费用-实际支付工资总额


    正确答案: A
    解析:
    按产量、销售量、成本节约量来发放奖金总额,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以下三种计算方法:
    ①按企业实际经营效果和实际支付的人工成本两因素决定奖金的支付,其计算公式为:
    奖金总额=生产(或销售)总量×标准人工成本费用-实际支付工资总额。
    ②按企业年度产量(销售量)的超额程度提取奖金,其计算公式为:
    年度奖金总额=(年度实现销售额-年度目标销售额)×计奖比例。
    ③按成本节约量的一定比例提取奖金总额,其计算公式为:
    奖金总额=成本节约额×计奖比例。

  • 第11题:

    问答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计算本年度销售量和下年度的销售量降低额。

    正确答案: 本年度销售量=150000÷40=3750(件)
    下年度销售量降低数额=3750×10%=375(件)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12题:

    单选题
    某公司年度销售收入为1000万,销售成本为600万,销售费用为200万,则该公司的毛利率为()。
    A

    60%

    B

    40%

    C

    20%

    D

    100%


    正确答案: D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13题:

    假设某公司目标净产值率为40%,目标劳动分配率为45%,目标人工费用为2600万元,按人工费用率的基准计算,其目标销售额应为多少?


    答案:
    解析:

  • 第14题:

    某公司2013年度销售收入为20万元,销售净利率为13%,年初资产合计为30万元,年末资产合计为35万元,该公司2013年度的资产净利率为()。

    A:5.7%
    B:8.0%
    C:8.5%
    D:9.2%

    答案:B
    解析:
    资产净利率是一个综合指标,企业的资产是由投资人投入或举债形成的。净利润的多少与企业资产的多少、资产的结构、经营管理水平有着密切的关系。其计算公式为:资产净利率=净利润/平均资产总额*100%。根据题意得,该公司净利润=20*13%=2.6(万元);平均资产总额=(期初资产总额+期末资产总额)/2=(30+35)/2=32.5(万元);资产净利率=2.6/32.5*100%=8.0%。

  • 第15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单位:件),本年度销售收入总额为150000元,息税前利润为12000元。该公司预计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息税前利润将减少75%。如果下年度产品单价仍维持40元,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总额也保持不变,则该公司下年度的保本点销售量为()件。

    A.4500
    B.3375
    C.3250
    D.2530

    答案:C
    解析:
    本年销售量=150000/40=3750(件)下年销售量=3750×90%=3375(件)下年度息税前利润=12000×(1-75%)=3000(万元)3750×单位边际贡献-固定经营成本总额=120003375×单位边际贡献-固定经营成本总额=3000解得:单位边际贡献=24(元);固定经营成本总额=78000(元)则:保本点销售量=78000÷24=3250(件)或者:销售量的敏感系数(即经营杠杆系数)=75%/10%=7.5;即销量变动1%,息税前利润变动7.5%;则当利润下降100%(达到保本点状态)时,销量应下降100%/7.5,此时的销售量即为保本点销售量:3750×(1-100%/7.5)=3250(件)

  • 第16题:

    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产品(单位:件),2015年度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包含销售税金)为90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1 200 000元,实现甲产品销售收入6 750 000元。2015年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股利支付率为70%。
    该公司2015年度敏感资产总额为4 725 000元,敏感负债总额为810 000元。
    该公司计划2016年实现净利润比2015年度增长20%。假定2016年度该公司产品售价、成本水平、所得税税率和股利支付率均与2015年度相同。
    <1> 、该公司为实现2016年度的计划利润指标,2016年度应实现销售收入( )元。

    A.5763750
    B.7500000
    C.7125000
    D.7425000

    答案:B
    解析:
    2015年销售量=6 750 000/150=45 000(件)
    2015年净利润=(6 750 000-1 200 000-90×45 000)×(1-25%)=1 125 000(元)
    2016年计划实现的净利润=1 125 000×(1+20%)=1 350 000(元)
    2016年预计利润总额=1 350 000/(1-25%)=1 800 000(元)
    2016年预计销售量=边际贡献/单位边际贡献=(1 800 000+1 200 000)/(150-90)=50 000(件)
    2016年应实现的销售收入=50 000×150=7 500 000(元)

  • 第17题:

    销售人员的考核频度有()

    • A、季度
    • B、半年度
    • C、年度

    正确答案:A,B,C

  • 第18题:

    某公司年度销售收入为1000万,销售成本为600万,销售费用为200万,则该公司的毛利率为()。

    • A、60%
    • B、40%
    • C、20%
    • D、100%

    正确答案:B

  • 第19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下年度的保本量。


    正确答案:下年度保本点销售量=78000÷24=3250(件)

  • 第20题:

    某公司毛得金额为3400万元,销售人工成本600万元,公司中某销售人员月工资为860元,每年付给13个月,则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

    • A、63343元
    • B、58470.25
    • C、4872.52
    • D、5279

    正确答案:A

  • 第21题:

    某公司年度销售目标(计划)为600万元,预计年度周转率为15次,由于市场需求量下降,一季度实现销售额每月平均30万元,预计4月份销售额为24万元,那么,该公司4月期初库存额应调整为( )万元

    • A、36
    • B、45
    • C、72
    • D、90

    正确答案:A

  • 第22题:

    问答题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本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50000元,净利润为12000元。按该公司的计划,下年度销售量将减少10%,销售量下降后,该公司净利润将下降75%。假定下年度的销售单价仍维持40元不变,单位变动成本与固定成本也不变。下年度的保本量。

    正确答案: 下年度保本点销售量=78000÷24=3250(件)
    解析: 暂无解析

  • 第23题:

    单选题
    某公司毛得金额为3400万元,销售人工成本600万元,公司中某销售人员月工资为860元,每年付给13个月,则该推销员年度目标销售毛利()
    A

    63343元

    B

    58470.25

    C

    4872.52

    D

    5279


    正确答案: B
    解析: 暂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