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题:
第2题:
第3题:
第4题:
第5题:
如果某项目的设计生产能力是4万单位,年固定成本是100万元,产品单位售价是100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是45元,单位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是5元,则该项目的盈亏平衡点生产能力利用率是()
第6题:
某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5000台,每台销售价格500元,单位产品可变成本350,每台产品税金50元,年固定成本265000元,则该项目的盈亏平衡产量为()。
第7题:
某生产性建设项目,生产某单一产品,年固定成本为1200万元,每件产品的变动成本(含单位产品税金等)为600元、销售价格为1600元,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6000件。 若该建设项目的销售数量为10000件,则销售价格的盈亏平衡点是( )元。
第8题:
2500
2700
1800
1350
第9题:
第10题:
2650台
3500台
4500台
5000台
第11题:
33.75%
31.25%
22.50%
14.81%
第12题:
第13题:
第14题:
第15题:
第16题:
第17题:
某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8000台,每台销售价格450元,单位产品可变成本200元,每台产品销售税金为50元,年固定成本540000元,则该项目的盈亏平衡点生产能力利用率为()。
第18题:
如果某项目的年固定成本是100万元,产品单位售价是100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是45元,单位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是5元,则该项目的盈亏平衡点产量是()单位。
第19题:
某生产性建设项目,生产某单一产品,年固定成本为1200万元,每件产品的变动成本(含单位产品税金等)为600元、销售价格为1600元,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6000件。 该建设项目达到产量盈亏平衡点时的生产负荷率为( )
第20题:
6000
9000
10000
12000
第21题:
投资额
单位产品变动成本
固定成本
利润
第22题:
1350
1800
2500
2700
第23题:
5000
10000
12500
30000